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携手共抗疫情-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向尼泊尔捐赠40.8万元防疫物资

2020-04-11

    今年1月下旬尼泊尔是出现第一例新冠病例的。3月下旬,尼泊尔开始实施全国性封锁政策。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采购了40.8万元的口罩交付给尼泊尔中华寺。

微信图片_20211012150358.jpg

    尼泊尔常住法师表示,当中国发生疫情时,尼泊尔朋友为我们送来了口罩。现在尼泊尔正齐心抗疫,中华寺感同身受,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尼泊尔朋友提供帮助。愿这份跨越喜马拉雅山脉的中尼友谊像崇高圣洁的珠穆朗玛峰一样万古长存。我们也相信,尼泊尔将很快迎来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中华寺是我国在海外设立的唯一的国家级寺院,承担着中尼两国民间文化外交的重要作用。通过尼泊尔中华寺为当地百姓分发捐赠防疫物资,能够进一步拉近两国人民的距离,进而促进两国的民心相通。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