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我会组织志愿者开展“精准助学”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2019-11-23

    本次助学活动在河源市东源县灯塔镇开展“精准助学”爱心公益助学活动。11月23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从深圳驾车出发,在河源市东源县整理分装助学物资。捐赠的物资有:每户每个孩子1000元助学金、食用油、大米、书包、文具、书籍、食品、玩具、水杯、衣服、太阳帽等。

  

微信图片_20211013165649.png

    李同学,看到我们来访,他们很是感动,李同学的奶奶热情地搬来椅子请我们坐下。李同学郑重地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捐赠物资,摸摸珍贵的钢笔,爱不释手。李同学对志愿者说,会好好学习,好好珍惜这支笔。

    张同学主动带志愿者参观她的家,并骄傲告诉志愿者,这边有她的奖状,也有哥哥的

    令志愿者们感慨最深的就是受助孩子们虽然这些这些学生的生活条件不理想,但是他们都不曾放弃对知识和学习的热情。志愿者走入每个助学对象的家庭,拉近彼此之间距离,让志愿者和受助孩子的心理访谈也是本活动开展的主要方式之一。

    志愿者王女士说“我们一个小小的善举,可以改变孩子的命运,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期待各界爱心人的加入,一同关心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