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我会组织志愿者走访关怀病患家庭

2020-10-26

      10月25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组织志愿者走访关怀病患家庭,为患者及其家属提供生活的帮助与心灵籍慰。

       退伍老军人肖阿姨,肖阿姨高龄83岁,身患糖尿病、冠心病、脑梗等重疾,手术后出院不久,但看上去精神状态还不错。肖阿姨说很感恩政府的关怀,弘法寺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肖阿姨为志愿者讲述了她的军旅生活。

图片 61.png

                              梅先生是一位脑瘤患者,曾做过两次颅手术,目前依靠药物控制病情即使如此,梅先生依然保持乐观阳光的心态他说计划死后将遗体捐献,为医学做一点贡献。这种乐观勇于奉献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


         此外志愿者还走访慰问了,盲人李先生、患有罕见病的儿童潼潼、中风患者张阿姨等15个病患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带去问候与祝福。志愿者也被慰问中那些勇于战胜疾病痛苦、热爱生活、坚强不屈的人们所感动。

       疾病会造成痛苦,爱心可以抚慰伤痕。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愿发挥积极作用,让更多的病患减轻病痛,感受到爱心的温暖。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