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向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致敬——志愿者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回顾

2020-07-22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在文锦社区的支持下,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稿定设计导出-20210920-165416.jpg

7月20日志愿者们一早,来到弘法寺将慰问物资装车。

稿定设计导出-20210920-165611.jpg

 

物资车到达罗湖区文锦社区时,志愿者和文锦社区的志愿者一同将物资搬下车这时环卫工人刚忙碌完自己区域的卫生,也主动帮助搬物资,很快所有的慰问物资搬运完毕。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一一送上慰问品,转达了印顺大和尚的祝福与问候,感谢他们暑往寒来默默无闻城市环境保护辛勤付出。环卫工人张师傅,握着志愿者老李手,说感谢弘法寺、感谢大和尚、感谢你们志愿者、还有社区的工作人员......张师傅一连说了好几个感谢。老李注意到张师傅手粗糙布满老茧,关切的问,平日工作不戴手套吗。张师傅说手套有,但是有时干活带着出汗多,不方便。有的志愿者看到后,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

 

图片 28.png


本次慰问活动在祥和喜悦的气氛中结束,因为有些环卫工人工作等其他原因不能过来领取慰问品,将由文锦社区代为发放。

正如习主席说的“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清洁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起的成绩。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树立公众意识和公德意识,理解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让鹏城更加美丽!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