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出席第六届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第八届深圳公益慈善月和第四届慈展会筹办启动仪式

2015-07-02

 

     主图--马书记、大和尚、陈洁_副本      
     扶贫济困,共同参与!当天上午,由深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民政局、市对口办、市文明办承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慈善会协办的第六届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第八届深圳公益慈善月和第四届慈展会筹办启动仪式在市民中心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田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市政协常委、深圳弘法寺方丈、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市直机关、爱心企业家和市民代表、公益慈善组织代表、志愿者代表等约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马书记与大和尚握手_副本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与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亲切握手
马书记与企业家座谈交流_副本
马书记与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及部分爱心企业家座谈
     启动仪式前,马兴瑞、郭永航、田夫、刘恩、王璞等市领导会见了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及部分爱心企业家代表,并与企业家代表们一一握手。会见期间,马兴瑞同志对我市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企业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和扶贫济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并寄语广大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继续为深圳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最后,市领导与有关爱心企业家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田夫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_副本
市委常委田夫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启动仪式现在_副本
启动仪式现场
    会见结束后,田夫、刘恩、王璞等市领导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田夫同志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市民政局局长杜鹏同志主持仪式。田夫同志充分肯定了自2010年开展扶贫济困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工作要求。
     同时,田夫同志指出,慈展会是永久落户我市的国家级重要展会,是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一项有益探索和创新举措,第四届慈展会将于2015年9月在我市举行,希望我市各界积极参与这个全国慈善盛会的筹办,进一步整合各类社会慈善资源,以此推进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和扶贫济困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展板展示 
陈洁举牌笑_副本 
各举牌单位副本_副本
我会举牌认捐500万元作为扶贫济困善款
    启动仪式现场,腾迅公益慈善基金会、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等二十八家企业和基金会举牌认捐,我基金会以举牌认捐500万元作为支持深圳公益慈善事业,为扶贫济困、公益慈善及第四届慈展会助力。
    据了解,此次筹办捐赠善款超5亿元,是往年慈善善款的4倍且现场共有140余家政府部门、企业和公益组织进行了公益慈善成果展示和交流。
田夫、大和尚、陈洁、杜局_副本_副本
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与秘书长陈洁陪同田常委、市民政局局长杜鹏巡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秘书长陈洁陪同田夫常务、市民政局局长杜鹏、秘书长房涛等领导巡展,听取房秘书长详细介绍各公益组织特色慈善项目。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