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参访澳大利亚

2014-11-16

    20141116日当地时间上午9:30,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理事长方丈印顺大和尚赴澳大利亚参访并受邀参加墨尔本维多利亚州史宾威市明月居士林举行的南半球最大佛像开光暨大殿落成庆典活动,来自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老挝、柬埔寨、越南、美国等世界各地的各个社会团体贤达、领袖和护法居士,诸善善人,以及澳大利亚本地各级政府、党派要员、地方官员代表,汇聚南澳洲最大的佛殿,共襄法会盛举,同沾法喜。
546b5192d27af_副本
    庆典上,印顺大和尚在致辞中表示,在居士林处处可见恩师本焕长老的光辉形象及墨宝,让我感觉回家。中澳两国山海相连,但这不能阻碍我们两国之间的情谊。在佛陀的慈悲加持下,在两国的佛教界共同努力下,中澳两国的人民必将世代友好下去,并将利益着中澳两国人民。
印顺大和尚致辞
    据悉,印顺大和尚此次对澳洲的参访,进行中澳两国的佛教和文化深入交流,意味着增进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促进海外华人信仰认同意识,文化认同意识,民族认同意识,祖国认同意识,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对中澳两国政治上保持全方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发挥着不可代替的独特作用。
理事长印顺大和尚一行与护法居士们合影
    最后大和尚祝福两国及两国人民世代友好,生活幸福;祝福居士林的全体佛子,一切吉祥如意,万事顺利,永远都好。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