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星能冠军助学-江西寻乌县体育助学项目正式开启

2022-01-02

        为助力公益事业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与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合作开展江西寻乌县体育助学项目。通过走进体育资源相对匮乏的地区进行现场体育教育、捐赠体育器材等形式,对目标中小学进行帮助。

234234.jpg

       2021年12月31日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与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在深圳弘法寺举行捐赠仪式,标志着“星能冠军助学”-江西寻乌县体育助学合作项目的正式开启。

685665.jpg

     “星能冠军助学项目”是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在总局青少司的指导下,在各省体育局认可并推荐的少年体校、业余体校设立的项目,以鼓励学生树立不畏困难、努力拼搏、立志成才的精神。该项目帮助青少年了解“运动不只是锻炼体质,更重要的是培养属于自己的梦想,做自己的冠军,成为一个赢得起、输得起、有担当、有责任的人。”

       星能冠军助学-江西寻乌县体育助学项目的助学对象包括:江西寻乌县实验小学江西寻乌城北新区小学、澄江中心小学、寻乌县文峰中小学。通过前期走访调研,这几所中小学校许多学生体育成绩优异,他们平时刻苦训练,他们渴望跟奥运冠军们面对面授课,希望拥有更多好的体育训练环境。本次“星能冠军助学”-江西寻乌县体育助学项目将帮助这些学生们圆成体育梦想。

       项目的执行方,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是138名世界冠军级别的运动员和爱心企业家共同参与的公益机构,“星能冠军助学”项目累计超过217人次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体能教授,营养师,奥林匹克宣讲员去到全国16个省31所体校,进行面对面指导小运动员和体育精神的宣讲。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在培养新时代人才工程上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和资源。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