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健康童年·快乐六一————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六一快乐行

2022-06-02

1.jpg

6月1日,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赴深圳市儿童医院开展了慰问活动。

为了让住院的小朋友们拥有一个丰富多彩、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市关爱办和市儿童医院联合我会,在福顺·Vcare关爱空间举行了“健康六一、游戏六一”欢庆六一活动。慰问代表们与小朋友一同游玩:快乐小青蛙、指压板运球、同心击鼓,等互动游戏。

2.jpg

    随后慰问代表们为小朋友们依次送上心愿礼物及节日祝福,并请医护人员走入病房,为行动不便的小朋友送礼物及祝福。

23.jpg

    期间,慰问代表们转达了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对患者及家属的祝福,对医务工作者的感谢与问候。

    “福顺·Vcare关爱空间”位于深圳儿童医院,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资助,2014年成立至今已累计服务患者及家属数万人次。通过定期开展国学课堂帮助骨科病童在治疗之余学习国学和传统书画知识,并为病童教授德行、礼仪等,很好地帮助病童拓展视野,受到孩子们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会业务主管单位深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派代表出席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