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携手童心,面向未来-我会赴深圳市儿童医院进行慰问活动

2021-11-24

     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多年以来开展了许多关怀老人与儿童的慈善活动。会长印顺大和尚在全国政协委员会议提议将深圳作为国内第一个系统性提出建设 “儿童友好型城市”的城市,率先发布了国内第一个“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行动纲领,展现了“儿童友好型城市”的发展理念。

R-C.png

       本次慈善活动在深圳市儿童医院开展,深圳市儿童医院作为专门为孩子提供医疗服务机构,更加需要重视对儿童的认为关怀。为助力深圳市儿童医院更好的关爱儿童病患,我会向深圳市儿童医院进行慰问活动并捐赠13.716万元慰问物资。 我会还计划在深圳市儿童医院住院大楼(B楼),针对骨科儿童病患,划出单独的区域供住院患儿游玩,舒缓患儿及家长心理压力,改善患儿及家长的就医体验。在此活动空间内举办慰问活动,场地有保证,相关工作人员经验丰富。

d2562e2e-fc86-40ea-8afe-42fc1aa5c7f3.jpg

      2014年,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冠名的儿童医院“睿德• Vcare公益空间”邀请了国学教师和书画老师,以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少儿国学“睿德课堂”、以弟子规、三字经、书法练习课带给了小朋友们温馨精彩的公益课程,给在医院住院治疗过程中的小伙伴们一个临时温馨的家。多年来为众多儿童带去欢乐,并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