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为爱携手,与爱童行——深圳弘法寺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2021-09-07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深圳弘法寺携手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于今日赴深圳市儿童医院开展慰问活动。

     深圳弘法寺的慰问代表们转达了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对患者及家属的节日祝福以及对医务工作者的感谢与问候,并在福顺·Vcare关爱空间内为儿童病患代表们献上了月饼、玩具等节日礼物。

随后慰问代表来到病房探望住院儿童,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治疗,祈愿早日康复。

市儿童医院院方代表对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继续一同探索人文医学关怀新模式。

    Vcare关爱空间是由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市关爱办共同主办的,项目于2014年7月启动。其中,福顺·Vcare空间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支持运行,截止目前已持续安全运营1446天,开展1517场活动,服务了31865个病患家庭。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