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志愿者培训交流会在深圳罗湖区召开

2019-03-03

2019年3月2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湖公园内佛教协会二楼多功能厅,来自罗湖、福田、龙岗、南山、宝安等深圳各区志愿者欢聚一堂,在此召开志愿者培训交流会

主持人戴新娟老师

   本次培训交流会由戴新娟老师主持,戴老师带大家回顾了,志愿者协会从成立之初的几个人到如今逐渐发展成为一支成熟队伍的历程。戴新娟老师说如今志愿者协会已经在教育培训、公益慈善、寺院护持、生命关怀、社区服务、综合服务等领域发挥着积极作用,这样的喜人的成绩与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协会志愿者们一直在默默地坚守着这样一份善行,绵绵不断地把爱心带到每一座城市的每一个落。在各抗震救灾中,志愿者们都积极的参与运送物资,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份爱心;在精准助学,扶贫帮困中更是用自已实际行动给困难群体送去关怀;善行和慈悲它不仅仅是简单的善良,是一种舍已为人的大爱精神。

集思广益

    此次志愿者培训交流会,从讲解志愿服务的目的意义出发,对志愿者协会的章程、工作守则、管理办法等进行了系统学习。培训内容对涉及志愿者的工作职责、服务内容、注意事项等多个重点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讲述,老师们现场分享所做慈善活动案例,举例解说了志愿服务的实际操作,并亲自示范志愿者礼仪动作,与志愿者们现场交流互动。

志愿者互助

  会后小组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们之间的认同与互动,进一步掌握了更标准更全面的志愿服务知识,提高了志愿者素质和服务质量,为今后的志愿者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最专业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每次志愿者活动。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