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为爱携手,与爱童行

2021-01-29

图片

福灯高照喜迎新春。1月28日下午,为了丰富患儿的住院生活,体验传统新春文化的魅力,值此春节到来之际,深圳弘法寺携手深圳市慈善功德基金会一起前往深圳市儿童医院福顺.Vcare关爱空间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为了让住院患儿在活动中感受到新春佳节来临的喜悦以及来自社会力量的关爱,深圳弘法寺联合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市关爱办,为孩子们举办了互动游戏、福灯制作等系列活动,并为孩子们和医护人员带来了新春慰问礼物。

尼泊尔中华寺中勇法师、湖北大慈恩寺顿智法师、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秘书长代表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向孩子们和医务工作者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图片

关爱少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自2014年起,便与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市关爱办合作开展Vcare关爱空间慈善项目,至今已为数以万计的家庭提供人文关怀服务,通过开展公益国学讲堂、医患生日会等系列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了温馨的就医环境,优化了就医体验,传递了社会关爱,给孩子住院生活留下温馨温暖的回忆,受到患儿及家长的高度好评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圳儿童医院院长麻晓鹏代表儿童医院表示感谢。希望未来继续一同探索人文医学关怀新模式。

图片


相关资料

2014年,一位来自斯里兰卡的小男孩把深圳市儿童医院和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连在了一起。
当时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应邀访问斯里兰卡,偶然的机会听说了斯里兰卡有位年仅3岁的杜兰不幸患有多系统多器官先天畸形,印顺大和尚听闻痛心不已。他马上安排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了解孩子情况,快速展开救治。
随后杜兰被送至深圳市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经过8个月的治疗,杜兰康复出院,他也成为被成功治愈的世界医学史上的罕见病例之一。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