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祝贺我基金会成为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理事单位

2016-08-29

 
     8月29日下午,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深慈联”)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中民时代广场深圳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深圳市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廖远飞,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副局长孙景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我基金会秘书长陈洁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深圳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讲话_副本
深圳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致辞
会议现场_副本
会员大会现场
     会上,廖局宣读了《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名称预先核准批复》,这意味着深慈联获准成立了,深圳慈善组织有了自己的联合性自律组织了。通过第一次会员大会投票选举,深圳总商会名誉会长张思民当选为首届会长,大会选举产生了首批32家理事单位、3名监事。其中,我基金会被选举为深慈联理事单位,是我基金会为深圳市慈善事业发展又一个新的起点。
投票选举_副本
各慈善机构代表投票选举
深圳市总商会荣誉会长张思民当选首届会长并作发言_副本
深圳总商会名誉会长张思民当选为首届会长
     据悉,“深慈联”由深圳市慈善会联合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等10家社会组织共同发起,旨在联合深圳各界慈善力量,为深圳慈善事业创造新的高度。“深慈联”成立后,将以《慈善法》为行为准则,做好“两个服务”,一是服务会员和行业,二是服务政府;开展“三项基本工作”,一是协助政府开展慈善组织的登记、认定工作;二是协助政府建立慈善信息公开平台,推动慈善组织的公开透明和行业自律;三是协助政府建立慈善组织信用记录制度和评估制度;办好“两大活动”,即继续办好中国慈展会,创建深圳市慈善主题公园;搭建“五个平台”,即反映慈善行业诉求平台、学习培训平台、信息交流平台、慈善项目与捐赠资源对接平台、慈善事业宣传平台。 
合影_副本
新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合影留念
慈联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合影_副本
新一届全体成员合影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