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召开第三届一次理事会议

2013-07-31

第三届理事会

我会第三届理事会正选举新的领导班子

第三届理事会1

我会第三届理事会新领导班子的合影

  731日上午,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第三届一次理事会在弘法寺佛学院会议室召开。

 会议通报了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审议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总结了基金会过去的工作。

 主要工作和成绩

 ()发扬大爱精神,全力抗震救灾

 ()致力于慈善医疗,开展光明行

 ()支持义务教育,捐建希望小学

 ()发展佛教事业,支持寺庙建设

 ()发挥自身优势,致力扶贫济困

 主要急需解决的问题:一是组建专业队伍,提升内部管理,尽快正常运营。二是增强基金会活力,增加持续性项目,打响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这一品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章程》,依据有关法规和《章程》赋予理事会的职权,选举产生了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并通过了2013年有关报告、决定和决议。

 会议尾声,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期望新的领导班子尽快磨合,增进交流,弘扬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布施慈悲精神,借助佛教的缘分与平台,共同为全社会的公益慈善事业多做事,做好事,结善缘,成就自他;让基金会成为深圳又一张响亮的名片,成为社会慈善事业中有特色的重要生力军。

 深圳市民宗局姚任局长也对第三届理事会寄予厚望,并表示将给予相应的支持。他强调深圳虽然是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但依然有不少弱势群体,依然需要政府和全社会以及佛教界的大力关心和支援。他相信基金会在印顺理事长领导下,在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在社会善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发展壮大,一定能够充实弘法利生事业的力量,一定能够为大众谋福祉,做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