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我基金会获第三届中国慈展会“优秀协办单位”、理事长印顺大和尚获“突出贡献个人奖”

2014-09-21

DSC_0032_副本

颁奖现场
QQ图片20140921211621_副本
秘书长陈洁接待市民政局局长等领导
QQ图片20140921211614_副本
合影
IMG_7577_副本1
展后合影留念
921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决赛暨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总结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勒杜鹃厅举行。
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决赛创意类金银大奖出炉,获得金奖项目和银奖项目各五家。各单位代表在决赛时都表现极其出众,得到了评委一致好评。
总结会议由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廷峰主持,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深圳市民政局局长杜鹏对公共资源交流对接成果报告作了发言。
朱廷峰主任公布了表彰名单,我会获“优秀协办单位奖、理事长印顺大和尚获“突出贡献个人奖”,秘书长陈洁上台领奖。这是我会首次参展中国慈展会,无论是在展位的个性化设计和慈善项目上,都得到了此次慈展会领导的众多肯定。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