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养老慈善

迎春送福 慈爱和同--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到罗湖区福利院慰问

2013-01-13

    113日下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罗湖区民政局梁锐局长和弘法寺一百余名义工前往罗湖区福利院,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新年慰问和文艺演出。

罗湖区1

罗湖区民政局局长梁锐讲话

罗湖区

印顺大和尚看望老人

罗湖5

义工与老奶奶开心拥抱

罗湖区2

老奶奶与主持人跳舞互动

罗湖4

罗湖区老人院老人正观看演出

 下午三点,印顺大和尚到达福利院,首先看望了福利院的老人。

 随后,《迎春送福 慈爱合同》文艺演出在福利院三楼大厅隆重举行。梁锐局长和印顺大和尚分别在节目演出前做了简单讲话。梁锐局长表达对了印顺大和尚关心社会福利事业和弘法寺义工无私奉献的感恩,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印顺大和尚则讲,到福利院看望大家也是对自己生命的反观,佛教讲究因果,关爱他人就是关爱自己。他祝愿老人们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快乐!

 接着,弘法寺义工为福利院献上了音乐戏曲舞台剧《伯虎偶遇秋香之拜年》、二人转《小拜年》、合唱《阿弥陀佛在心间》、儿童小提琴演奏《步步高》等节目演出。精彩诙谐的演出让福利院里笑声阵阵,掌声连连,欢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节目最后,弘法寺义工为老人们送上礼物,并教他们使用念佛机。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