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讲座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举办 入寺礼仪公益培训活动

2022-07-18

第1页-1.JPG


    2022年7月17日下午,我会在深圳弘法寺一期经堂组织的义工公益培训课程如期进行。本次培训邀请了深圳弘法寺顿前法师,为弘法寺新入寺义工就寺院内的基本礼仪进行了讲解。

第2页-3.JPG


    “我们国家是礼仪文化的国度,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中国人素以彬彬有礼而著称于世。礼仪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 的重要组成部分,礼仪文化蕴藏着积淀深厚的文化内涵。作为一个中国人民,我们首先要做到知礼、守礼、行礼。在寺院中,同样要遵循寺院的礼仪及文化,这样既身体力行的做到了敬佛、礼佛,同时也弘扬、实践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顿前法师向大家说道。 

第2页-2.JPG

    培训结束后,顿前法师与学员们进行了合影。同时,现场学员纷纷表示,未来在寺院的工作与生活中,一定会遵守好寺院的各项礼仪,为弘扬好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