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

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助力复学项目进展

2020-05-20



众志成诚抗疫 平安健康开学


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助力复学项目进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基金会积极驰援各地,捐资捐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全国各地学校即将迎来复学。考虑到复学阶段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且青少年为易感人群,需要更好的防护措施。为给莘莘学子提供防疫保护,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4届6次理事会审批通过计划捐赠100万元,用于防疫、抗疫物资采购及运输。会议通过后,我会立即与广东、海南、贵州等地区有关教育部门建立对接关系,确保相关物资可在短时间内送达。
       目前已完成捐赠的项目: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教育局10万只口罩、海南省红十字会5万只口罩、田东县人民政府10万只口罩、宿松县教育局5万只口罩、三亚市育才中心学校5万只。因为捐赠物资的运输距离不同,有些防疫物资将陆续送达,助力复学项目还在进行中。

稿定设计导出-20210719-105311.jpg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