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精准扶贫办实事 我会向深圳市罗湖区困难家庭捐资助学9万元

2020-05-21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点亮未来。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事关脱贫攻坚的成效和全面小康的成色。近年来,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坚持“脱贫攻坚、教育先行”思想,紧紧围绕“保障学生上好学”核心目标,做到精准资助有力度,帮扶关爱有温度,将教育民生福祉送进千家万户。

1.jpg

  深圳市弘法寺志愿者协会的宗旨是为罗湖区困难家庭与爱心企业、爱心家庭、爱心人士搭起一座联系的桥梁,通过开展各项帮扶活动,切实解决辖区困难家庭的实际困难,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罗湖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我基金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深圳市弘法寺志愿者协会携手,为相关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捐赠项目为困难家庭分三年捐赠,总计9万元现金捐赠。基金会和志愿者们也同时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对困难家庭的经济压力起到了的缓解作用。


  我会将持续关注有关项目,努力为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建立一个新载体,同时也是为百姓解难,为政府分忧的一个新平台。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