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中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21

图片                

    2021年6月21日,中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大会议室召开。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杨金才,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党办主任胡应,书记助理姚远,党建组织员袁姣,深圳市华强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深圳市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吴玉萍,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理事长杜文辉,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秘书长孙旌皓以及基金会的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六级职员杨小伟主持大会

下午3时整,中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由深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六级职员杨小伟主持大会。

图片

唱国歌

图片

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孙旌皓同志报告支部筹备工作情况

图片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同志宣读

《关于成立中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批复》。

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孙旌皓同志报告支部筹备工作情况;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同志宣读《关于成立中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批复》。

图片

无记名投票


图片

监票人和计票员查看选票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党章中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最后由孙旌皓同志多票当选党支部书记。

图片

中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支部书记孙旌皓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迎来了深圳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党支部的成立,我作为党支部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为了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积极作用,不断加强我基金会的党建工作,党支部成立后,我们将围绕以下3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从严治党,充分认识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抓实抓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业务学习,全面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努力。当前,我国正处于“十四五”规划开局的关键时期,也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宗教界以及宗教领域的公益慈善组织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铭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砥砺前行,一心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精神,积极发扬佛教的大爱精神,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理事长杜文辉首先代表基金会对此次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党支部的成立,对我基金会更加坚定地拥护和依靠党的领导,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卓有成效地开展基金会的公益慈善事业,做好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今后将尽力所能、积极配合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对党支部在思想上,工作中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最后,她希望基金会党支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为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的公益慈善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建功立业!为社会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杨金才对中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中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支部委员会是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的第98个支部,为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补充了新鲜血液,希望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为慈善与功德领域作出更多贡献。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