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我会理事长、本焕学院院长印顺大和尚为本焕学院揭牌

2015-03-18

      今天下午,以延承我会创始会长本焕长老“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精神为背景的本焕学院在深圳弘法寺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兼民宗局局长姚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理事长、本焕学院院长印顺大和尚,国家宗教局四司副司长赵忠海,国家宗教局外事司副巡视员赵建政,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兼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子建等领导出席。其中,蒋副局长、姚副部长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致辞,并对本焕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
55099de212b9f_副本 
55099de78ee8e_副本
揭牌仪式
55099debec7bc_副本
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致辞
55099df4e2cb1_副本
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兼民宗局局长姚任
55099df05b03a_副本
我会理事长、本焕学院院长印顺大和尚开示
印顺大和尚表示佛学院的创办与建成,因缘殊胜,初愿是为了能改变中国佛教界人员思想道德建设,使佛教更好的服务社会。本焕学院受到国家宗教局和深圳市宗教局的大力支持,寄托着党和政府对佛教的信心和希望。学院要能让佛教服务社会,解决现代社会问题,为国家发展,社会道德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本焕学院揭牌对传承和发扬本焕长老的悲智行愿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本老精神为这所新兴的佛学院发展成佛教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本焕学院正在朝着佛教大学这个理念迈进,力争把本焕学院打造成一流的佛教院校,使其成为新时期佛教弘法人才的摇篮,让本老的精神承载时代使命,永续传承,绵延万世。
55099e10457be_副本_副本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与本焕学院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