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我基金会资助的斯里兰卡先天性畸形患儿Dulan已到深圳市儿童医院接受术前检查

2014-12-02

 
1
热情迎接患儿Dulan及其陪护人员
由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斯里兰卡拉贾帕克萨夫人慈善基金会、深圳市儿童医院三方共同签订《资助先天性畸形患儿Dulan》的少儿慈善项目正式启动。患儿Dulan在父母及其人员的陪护下已于11月30日入住市儿童医院,我会秘书长陈洁受印顺大和尚的委托与姚晓明博士、市儿童医院社工部钟主任、主治医生泌尿外科李守林主任热情迎接。
2
主治医生泌尿外科李守林主任为Dulan做体检
12月1日上午,主治医生李主任对患儿Dulan开始为期两周的全面术前体检,称待结果出来后再确定手术方案。随后,陈秘书长与钟主任、泌尿科二区徐护士长、医务科等商量就Dulan小朋友入院体检、陪护人员等的吃住行等问题进行了悉心和周密的安排。陈秘书长表示,我会将全力配合院方,患儿 Dulan在深手术治疗费及其父母与陪护人员的住宿费、伙食费、交通费等全部费用将由我会资助,同时安排我会志愿者每日定时跟踪,确保此次慈善项目圆满顺利。
 
initpintu_副本
Dulan到“睿德·Vcare空间”开心玩耍
由于Dulan小朋友来中国面对环境陌生,有点紧张。为了很好地配合术前体检,今天下午,陈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陪Dulan小朋友到我基金会在医院住院部资助的七楼“睿德·Vcare空间”玩耍放松。Dulan对钓鱼盘、小卡车等小玩具十分喜爱,并与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整个空间充满欢声笑语。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