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志愿者招募公告

2014-12-03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是由弘法寺开山祖师本焕长老及佛教界爱心人士积极倡议并共同捐赠200万元原始基金发起,由深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管,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
    承本焕长老“不以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的精神及现任理事长印顺大和尚慈悲为怀的理念,基金会一直秉承着“弘扬佛教文化,发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宗旨,积极开展抗震救灾、资助少儿重大疾病、捐资助学、扶持养老、僧才培养等活动,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广大热心公益慈善人士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的良好平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大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志愿者社会责任,助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助力和谐社会建设,我会现面向社会广招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1、国家公务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企业中高管理者优先;
2、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社会公德意识,身心健康,具有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精神;
3、服务热情、周到,责任感强,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强,自觉践行志愿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4、服从慈善项目工作安排,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5、在报名时请携带本人所在单位近期体检表或持有健康证,有志愿活动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服务项目和服务时间
(一)深圳市儿童医院Vcare空间(每周二至周日)
(二)“抱一抱献爱心”-----儿童社会福利中心(拟定1220日至21日,两日)
三、活动原则   
自愿参与、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  
四、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请提交3张小一寸或大两寸的白底照片)
五、报名方式和报名流程
1、现场报名地点:
A:福田区益田路江苏大厦B1103
B:罗湖区莲塘仙湖植物园内弘法寺卧佛殿后行政
区域101
(注:报名者现场登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和三甲医院体检表)
3、互动吧报名:点击互动吧链接,进入预报名并填写基本信息;
4、报名完成后,我会根据志愿者所志愿的服务时间及结合慈善活动时间,提前通知,统一接受培训后,再安排合格的志愿者进行慈善活动的服务。
六.联系方式
1、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qrcode_for_gh_4adfca9de9fc_1280
2、咨询电话:0755-83133561 / 82853399  
联系人:郑小姐   陈先生  
(注:本公告长期有效)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