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捐资助学

为梅州两名贫困大学生实施第一阶段捐资助学计划

2014-08-28

QQ图片20140828203846_副本 
梅州女孩黄颖崇放弃学业,四处为肝癌晚期的父亲筹款求助,艰难养家数十年,现又为刚考上大学的弟妹筹集学费。为此,由《深圳晚报》发起,联合我会向各界爱心人士响应,共同为梅州贫困家庭大学生黄颖婷和黄宇书实施初步捐资助学计划。
今天下午,秘书长陈洁与《深圳晚报》记者魏后益、求助者黄颖崇座谈,该如何为贫困家庭黄颖崇的妹妹黄颖婷和弟弟黄宇书实施捐资助学计划。魏记者向秘书长陈洁详细简述求助者黄颖崇贫困家庭的情况,表示会在《深圳晚报》全程跟踪,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转发,与我会联合发起向社会爱心人士为黄颖婷的弟妹募集学费。
根据我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贫困者黄颖婷和黄宇书的情况完全符合公益慈善项目中捐资助学的要求。秘书长陈洁对黄颖崇贫困家庭的情况表示同情与支持,并向黄颖崇承诺,将由我会初步为黄颖婷和黄宇书承担大一的所有杂学费(包括学费、住宿费、书本费和伙食费),同时在近期与其弟妹就读学校签订三方定向捐赠协议,保证其弟妹能够完成大学第一学期的学业。求助者黄颖崇听后,十分感谢基金会的资助,雪中送炭,为他们解决目前的困难。秘书长陈洁还鼓励黄颖崇,作为长女,承担起家庭经济上的支柱,要坚强,希望他们快乐地生活和工作,学有所成后为社会尽自己一份贡献和责任,用感恩的心看待社会。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