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抗击疫情不分国界 我会向蒙古善妙寺捐赠35万元防疫物资

2020-05-19

  作为负责任的大国,中国一直在积极推动全球合作,共同抗击疫情,维护地区和全球的公共卫生安全。韩国、日本、伊朗、伊拉克、西班牙、塞尔维亚、蒙古国等等,团结互助携手战“疫”的感人画面正在多国上演。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秉承“弘扬佛教文化,发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宗旨,十分关注佛教活动场所的建设、生存和发展,同时也十分关心海外弘法和海外慈善工作,作为佛教领域的公益慈善平台,我基金会希望通过对佛教活动场所各项事务的合理支持,为广大游客和信众提供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庄严的心灵家园;同时为寺院所在地区和国家为有关公益慈善事业多做贡献。


乌兰巴托.png
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


  我基金会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性影响,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急需防疫物资。因此,我会决定,向蒙古国乌兰巴托善妙寺捐赠35万元防疫物资。


常相见.png
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与善妙寺方丈乃尔贵·赛布彦


  本次捐赠不但解决了蒙古国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更进一步拉近两国人民的距离,传播了我国慈悲和大爱的民族文化。我会的本次善举受到了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的高度赞扬。


  我会将继续关注民间国际外交过程中的慈善公益事业,愿继续为有关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