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参访弘法寺

2013-07-30

    2013730日上午,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一行参访弘法寺,受到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礼物
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向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赠送礼物
 
合影
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与曾主席亲切合影
曾钰成
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与曾主席参访团一行合影
    据悉,曾钰成是香港民主建港协进联盟的首任主席,生于广东广州,籍贯广东顺德,现任香港行政会议成员及第四届香港立法会主席,亦是位于香港北角宝马山的著名亲北京中学香港培侨中学的校长。
   双方交流中,印顺大和尚介绍弘法寺近些年的建设发展、弘扬传统文化以及开展对外友好交流的情况。曾钰成主席由衷地赞叹了弘法寺作为全国重点寺院在现代寺院管理方面的突出成绩,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宾主相谈甚欢,席间,曾钰成主席兴之所至奋笔抒怀,留下了珍贵墨宝。最后宾主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