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讲堂

印顺大和尚做客“名家讲堂”75期演讲

2013-06-29

    汇集大师智慧,分享创造价值”。2013629日下午3点,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弘法寺方丈、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邀请,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为现场观众作了成为你自己的光的主题演讲。据悉,此次演讲为全球通VIP俱乐部名家讲堂总第75期。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名家
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到演讲现场
名家1
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作精彩演讲
名家2
认真聆听
名家3
演讲现场
名家4
合影
   演讲中,印顺大和尚以生动的语言给大家讲述了他如何与本焕老和尚结缘、出家、弘法中外等经历,同时对社会上很多热点现象进行剖析,对人生幸福密码进行解析,告诉大家:真正的生活,就是从当下开始,从认识自己开始,从残缺里寻找圆满,在苦难里寻找幸福,在流浪里寻找回家的路。你要先有志气和梦想,才能给别人希望;你要先成为自己的光,驱散心里的阴霾,才能把世界照亮。大和尚的生动演讲,让现场的观众感受了佛法的力量,心灵得到升华。在这样酷热的天气里,印顺大和尚的演讲恰如甘露法语,给在场观众捎去了清凉。
   演讲结束后,印顺大和尚与现场来宾进行了问答互动。他言简意赅、极具智慧的应答博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同时,他极具亲和力的形象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结束,印顺大和尚与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