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讲堂

印顺大和尚为深圳国企代表开讲《和谐国企 和谐社会》

2011-11-30

     20111130日下午,我会理事长印顺大和尚受邀在深圳会展中心簕杜鹃厅为深圳国资委下属企业代表400多人,作了一场名为《和谐国企和谐社会》的演讲。
  
和谐_副本
和谐1_副本
   据了解,昨天下午召开的是深圳市国资委党委系统企业文化建设讲座及经验交流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委党委系统近年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研究梳理下一阶段企业文化建设的工作思路。会议特别邀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做报告,体现了深圳的开放、自由与包容。
   演讲中,印顺大和尚借助禅的故事与生活中的实例,深入浅出与大家分享了佛法要义,指出信仰、道德的建设将有助于引领人们回归幸福,信仰的确立,道德体系的重塑也是企业文化发展的根本动力。轻松、自在、契入生活的演讲给在场的国企代表带来了很多启示,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基金会简介 | 活动信息 | 慈善项目 | 信息公开 | 党建园地
相关链接:中央统战部     深圳统战部     中国佛教协会     广东佛教协会     弘法寺官网